山川奈

乙女写手

【原身乙女向】当你喝酒后

Ooc预警

正文:迪卢克,钟离,莱欧斯利

彩蛋:莱欧斯利 那维莱特


【迪卢克】


今天你特别想喝酒,所以你进了迪卢克珍藏的酒窖里。


在里面挑选了几个瓶子好看的。


本来你是想着等迪卢克回来一起喝的,可你没想到酒香居然渐渐让你沉醉。


于是你倒了一杯浅浅的尝了一口。


客厅里的综艺让你哈哈大笑,酒杯里的酒不知不觉的消失。


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酒瓶一大半儿的酒已经没了。


你靠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想要睡觉。


恍惚间,你听见了一阵开门的声音,是迪卢克回来了嘛。


可是为什么睁不开眼睛呢?


迪卢克闻着客厅里的酒气,看着自己的小馋猫醉醺醺的躺在沙发上。


一袭白色睡裙,泛着莹白光泽的脚背,纤细修长的腿,睡裙被不自知的撩了上去。


你不动声色的引诱着他。


迪卢克喉结滚动,带着攻击力的眼神继续向上。


盈盈一握的小腰,玉藕般的胳膊,呢喃的唇瓣,粉嫩的脸颊。


“迪……迪卢克”


引燃迪卢克的就是这声无意识的呼唤。


男人滚烫的臂弯似乎烧灼到了你。


但是身上熟悉的味道却让你想靠近。


你觉得自己漂浮在汪洋大海上,耳边一直有人在对你说话。


“宝宝,说我很棒。”


“宝宝,叫我哥哥。”


“宝宝,说爱我。”




【钟离】


这天晚上,是你们的烛光晚餐。


你看着眼前人,满眼都是你,你笑脸盈盈。


钟离回想起上次你喝醉后,万般依赖他的样子。


他微微勾起唇角。


“夫人,今天要喝点酒助兴吗?”


你是喝酒就断片的人,所以自然忘记了这次醉后发生的事情。


钟离和你提起过,不过你不信。


这次,钟离会记录下你乖乖听话的样子。


你当然知道钟离和你说过,说你喝醉后就一直赖着他。


你不相信!


“当然要喝点助兴啦。”


钟离眼眸深处一闪而过的兴奋太快,让人抓不住。


你们一边聊着过去,聊着未来,一边喝着酒。


先开始你只是小口小口的啜饮,后来,越来越放肆,直接大口喝了。


钟离也不拦着你,就这么笑着看着你。


慢慢的,你觉得眼前有四个钟离。


“钟离,你别晃了!我头晕呢。”


钟离轻笑一声:“夫人,你醉了。”


“我没有!要抱抱嘛~”


钟离上前把你打横抱起,驱车回到别墅。


你整个人挂在钟离的身上不肯下来。


“夫人,我现在要开始记录了。”


“啊?什么?”


钟离无奈的摇了摇头。


“钟离,我身上有味道,想洗澡。”


“好,我们去洗澡。”


“是我们俩一起洗吗?”你歪着头,双手环绕在钟离的脖子上。


“你想要吗?”


“想的。”


第二天你听着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裹着被子在床上打滚。


钟离满意的看着你的反应:“夫人这下信了吧。”




评论(12)

热度(1315)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